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最新动态

我院师生赴广州泛亚聚酯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学习
2020-12-09 17:02     (点击: )

 

55年栉风沐雨,薪火相传;55年砥砺奋进,桃李芬芳。2020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迎来建校55周年华诞。自第一号公告发布以来,活动筹备工作得到了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12月3日下午,在校友罗渝总经理的牵线联系下,经济贸易学院田云华副教授、宋晖老师、MIB辅导员柯树煜老师带领MIB2020级全体学生及部分19级学生先后前往广州泛亚聚酯有限公司、广州开发区黄埔区文化与博物馆以及广州科学城集团国贸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

此次交流调研的第一站是中国华南地区食品级塑料包装行业龙头企业---广州泛亚聚酯有限公司。在孙高云总经理的带领下,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该企业塑料的生产流程,现场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和海外业务拓展工作介绍。

师生一行参观广州泛亚聚酯有限公司合影

第二站是广州开发区黄埔区文化与博物馆。在现场解说员的带领下,师生一行人有序观看了广州开发区黄浦区的发展历程介绍视频,并参观和体验了区内创新企业的研究成果。

师生一行参观广州开发区黄埔区文化与博物馆合影

老师和同学们最后一站来到的是广州科学城集团国贸有限公司,并参加了于该公司举行的“19/20级国际商务硕士研究生班国际贸易实务座谈会”。企业方面参加的有陈品南董事长,黄丽总经理、马洪波副总经理和广外校友罗渝总经理。会上,各位老师及企业代表均作了发言。会后,黄丽总经理和罗渝总经理接受同学们提问,并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MIB商务讲堂第52讲:全球海洋中心城市视角下的国际港口与航运
下一条:MIB商务讲堂第51讲:项目的开拓和管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