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最新动态

MIB商务讲堂第52讲:全球海洋中心城市视角下的国际港口与航运
2020-12-21 21:04     (点击: )

2020年12月10日下午,经贸学院MIB教育中心在南校区校行政楼215举行专题讲座暨MIB校外导师聘任仪式。讲座邀请了MIB校外导师王雪教授(深圳市政协委员,交通专家)以及陈玉老师。此次讲座由经贸学院肖奎喜副院长主持,参加的还有MIB教育中心主任朱文珏老师、MIB辅导员柯树煜老师、2020级MIB全体学生。

讲座开始前,肖奎喜副院长首先介绍了王雪教授个人情况,随后为王雪教授颁发了校外导师聘书。

颁发校外导师聘书

校外导师聘任仪式结束后,王雪教授以全球海洋中心城市视角下的国际港口与航运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讲座。

王雪教授主讲

在讲座最后的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王雪教授热心解答、与同学们深入交流。

 

王雪教授与同学们交流

王雪教授以淡雅而质朴的演讲风格,为在座的师生分享了港口与航运方面的前沿知识,并在职业选择方面给予同学们启发,赢得在座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MIB商务讲堂第53讲:创业的逻辑
下一条:我院师生赴广州泛亚聚酯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