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布告栏>>正文

布告栏

MIB商务讲堂第四十九讲:TALK ABOUT METHODOLOGY IN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RESEARCH
2019-06-27 11:26     (点击: )

时间:2019年7月1日 上午9:00-11:30

地点:南校区(大学城)课室F211

主讲人:王成波 英国牛津布鲁克大学

 

主讲人简介:

王成波博士就职于英国 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英国牛津布鲁克大学),高级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英国高等教育学会会员、英国物流及运输职业协会会员,目前担任多个学术杂志的编辑或编审委员,并且应欧洲及亚洲几所大学的邀请担任博士科研项目考核委员会(组)成员。

王博士的教学内容主要包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经营运作管理、项目管理及战略管理。他的主要科研方向包括:中欧电商物流及运作战略以及管理实践比较研究、医疗领域质量评价及管理、供应链对环境的影响(绿色战略及实践)以及高等教育及教学方法研究,并有相关文章发表在国际知名学术杂志上。由于曾经在企业界工作过多年,他的科研重点着眼于理论在实践中的应用并从中提炼出新的理论思路。

上一条:经贸学院2020年接收推免生相关事项通知
下一条:2019年国际商务硕士(MIB)研究生奖学金名单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