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天地>>智慧课堂>>正文

广外MIB中心与广东振戎能源集团首届篮球友谊赛顺利进行
2014-05-26 15:03     (点击: )

2014年5月16日,在广外北校区篮球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IB篮球队与广东振戎能源篮球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MIB中心的众多同学们参与其中,比赛吸引了一大批啦啦队员到场加油助威,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

 

认真准备

齐心协力

 

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一轮轮的抢球,在场上你争我夺,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观众亦激情四射,拉拉队也喊得气势磅礴。

 

目光焦点

紧张对峙

互示友好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2013级MIB同学和振戎集团的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广外MIB中心和广东振戎能源集团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收获荣誉

完美收场

集体留影

上一条:MIB商务讲堂第二十四讲:移民企业家创业:将燕京啤酒卖到加拿大
下一条:MIB商务大讲堂第二十三讲:进出口银行视角下的当前经济形势与产业发展状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