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天地>>智慧课堂>>正文

“财富管理,资本问道”讲座顺利举行
2015-03-31 11:33     (点击: )

本网讯325日下午2点,在风险管理及财富增值课程上,张轶老师邀请了两位重量级的嘉宾为MIB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宝贵的知识盛宴,“财富管理,资本问道”讲座。两位嘉宾分别为曾就职于中信信托机构项目总监,现任深圳宝盈资本有限公司董事长的尚争,以及现任启诚金融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的张启明。      

首先,张轶老师介绍了出席此次讲座的嘉宾并对此次讲座的开展进行了说明,两位嘉宾将围绕金融投资,财富管理分享他们的理念以及经验。

 

   

讲座现场

接着,尚争董事长为同学们系统性介绍了各金融机构之间的区别,并对所在的信托行业重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不仅在理论上分析了信托公司的职能和特点,而且结合了具体案例介绍信托公司在实际运营中所处理的资产评估,风险控制等操作细节。

 

 

产品分析

 

随后,张启明董事长以其专业化的角度分析了金融产品的客户需求状况,传授给同学们一套为中高端客户提供个人理财服务的系统知识。之后,通过讲述其丰富的个人经历,鼓舞同学们为未来的成功而努力!

 

  

销售路径

 

之后,同学们踊跃地向两位董事长提出了金融理论和实务上问题,两位董事长对同学们所提出的疑惑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和温馨的合影中,本次讲座顺利圆满结束。

 

  

踊跃提问

 

 

  

圆满结束

                                                     

编者:郑炜栋

上一条:MIB移动课堂:走进循环经济产业园
下一条:MIB师生赴广东振戎能源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