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天地>>学生天地>>正文

第二届MIB“广袤园创新创业奖学金”第一阶段评选
2014-06-09 10:39     (点击: )

2014年6月5日上午10点,第二届MIB“广袤园创新创业奖学金”第一阶段评选在第七教学楼305教室隆重举行。此次评选环节的嘉宾有广袤园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范文胜先生、广州龙森投资公司总经理蔡旭晖先生、广东振戎能源公司信息技术部分析师李兴福先生、广袤园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杨倩女士,MIB中心杨励老师、张轶老师、陈琳老师和邹丽芸老师出席,2012级和2013级MIB的同学们参加此次仪式。

首先,主持人张轶老师介绍本次活动的嘉宾和评选规则,并对广袤园慈善基金会表示感谢。

随后,广袤园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范文胜发表讲话。范文胜是我校86级校友,也是MIB的校外导师,他从佛学的角度介绍广袤园慈善基金会的理念。

 

范理事长

接着,MIB中心主任杨励老师发表讲话,杨励老师对广袤园慈善基金会表示深深地感谢,并对本次参加评选的26支队伍给予殷切的期望。

 

杨主任

在接下来的评选环节,10支创业奖学金评选队伍和16支创新奖学金评选队伍纷纷进行详细的项目展示,每支队伍展示后,评审专家都进行了犀利的提问和精彩的点评。龙森投资总经理蔡旭晖先生和振戎能源公司代表李兴福先生对很多项目都表现很大的兴趣,希望接下来可以有进一步的合作,将项目的商业价值真正地体现出来。

 

评委提问

其中,2013级广袤园创业奖学金申请者马登峰同学将自家的特色小吃毛豆腐打造成知名的特色小吃品牌“老马头毛豆腐”,并对品牌塑造和营销方式提出一系列创新的想法,本着“精细只为地道毛豆腐”经营理念,传承并发扬中华名小吃。

 

倾听点评

2013级广袤园创新奖学金申请者周策等同学在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中取得了创新性的成绩,他们介绍了团队在比赛过程中的领悟和收获。龙森投资总经理蔡旭晖先生也对该项目寄语很大的期望,希望接下来可以与同学们相合作,将这个模拟比赛真正运用到实际的企业管理中,发挥它的商业价值。

 

项目展示

中场休息时间,广袤园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范文胜先生还为大家带来非常精彩的太极拳互动表演和太极拳精髓文化的讲解。

 

太极展示

最后,张轶老师宣布了晋级的队伍名单并告知同学们第二阶段的评选将择日举行,本阶段评选顺利结束。

上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IB与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第二届羽毛球友谊赛
下一条:2013级MIB羽毛球赛赛场剪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