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天地>>学生天地>>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IB与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第二届羽毛球友谊赛
2014-06-09 11:43     (点击: )

201466,在广外财院体育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IB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第二届羽毛球友谊赛拉开帷幕。

参加比赛的有中国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的薛行长等六名队员,MIB中心的七名队员。MIB的杨励老师、张轶老师、陈琳老师及MIB中心的同学们参与其中,并担任了拉拉队、裁判等工作。

 

赛前握手

 

队员们经过热身之后,很快就投入到比赛之中。在女单的比赛中选手纷纷亮出看家本领,颇有专业运动员的风采。之后的混双更是精彩不断,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博得场边观众阵阵喝彩。

 

精彩比赛

 

之后进行的男单、女双、男双的比赛中,选手们积极拼抢,肆意挥舞着球拍,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劈吊、后杀斜线、追身球,战况激烈。

 

惺惺相惜

 

此次羽毛球友谊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还让同学们体会到口行选手展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继第一届之后,更进一步加强了广外MIB与口行的联系。

 

互赠奖杯一

 

互赠奖杯二

 

圆满结束

上一条:MIB学子参加领谛香港项目荣获亚军
下一条:第二届MIB“广袤园创新创业奖学金”第一阶段评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