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最新动态

2019年MIB新老生篮球赛
2019-11-18 09:36     (点击: )

为增强2019级MIB新生与往届学生的交流,提高研究生的身体素质,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经贸学院MIB学生于2019年11月16日下午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篮球场举行了新老生篮球赛,出席此次篮球赛的成员包括了辅导员柯树煜老师,往届MIB的师兄师姐,以及2019级MIB新生。

赛前合影

篮球赛场上,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家都积极热情的参与到本次的篮球比赛中。队员们配合默契,观赛同学们加油助威,紧张有序的比赛赢得了师生们的一阵阵喝彩。我们的辅导员柯树煜老师也参与到篮球赛中。

  比赛现场

此次新老生篮球比赛,不仅培养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加深了MIB各届同学的交流,释放了青春的力量。

  赛后合影

上一条:第二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专业学位创新创业精英挑战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珠江经贸论坛名家论坛-李俊生:新市场财政学的货币观——兼评现代货币理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