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最新动态

第二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专业学位创新创业精英挑战赛圆满结束
2020-01-09 15:59     (点击: )

 

2020年1月7日,第二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专业学位创新创业精英挑战赛决赛在南校区教学楼F211举行。本次比赛围绕“外贸高质量发展与企业自主创新”主题,通过案例分析、团队展示的选拔模式,分初赛案例研究报告、决赛案例答辩展开。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队伍将代表我校MIB参加第四届全国国际商务专业学位创新创业精英挑战赛。

 

王俊教授致开幕辞

本次比赛于2019年11月启动,经过初赛的角逐,最终4支队伍入围决赛。

 获奖队伍

本次比赛由经济贸易学院主办。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王俊教授致开幕辞,唐凯副教授,安凡所教授和刘琳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1名。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论文题目:《从出口产品到“出口”工厂——基于福耀集团自主创新与外贸高质量发展关系的证据》

指导老师:宋晖

队员名单:欧阳帅、侯文静、黄鑫、黄婷婷、沈伟林、唐晗

二等奖

论文题目:《制造业服务化转型促进企业高质量出口路径研究——以海康威视为例》

指导老师:田云华

队员名单:何灵玲、何文静、黄雨欣、林嘉纯、梁仔建

等奖

论文题目:《"互联网+"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以深圳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为例》

指导老师:王俊

队员名单:杨莹莹、尹音、易淑莹、张玉梅、黄凯锋、郑保卫

优秀

论文题目:《基于逆向创新视角的迈瑞医疗案例分析》

指导老师:吴易明

队员名单:王嘉琪、吴妙银、麦炜坤、陈娟、潘馥璇、谭爱清

 

赛后合影

上一条:我院师生赴广州市博研教育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下一条:2019年MIB新老生篮球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