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最新动态

我院师生赴广州市博研教育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2020-01-10 11:04     (点击: )

2020年1月9日上午,我院院长张建武教授、党委副书记陈静老师带领本科学生及研究生代表到广州市博研教育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就拓展合作方式、深化合作等内容,与广州市博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徐晓良院长、陈日荣秘书等进行深入交流。

交流分享会

我院研究生辅导员柯树煜老师及学工办龙世邦老师、广州市博研教育有限公司俞曦雯副秘书长参加活动。俞秘书带我院师生参观公司并介绍了博研教育的课程主体,服务对象,教学体系和取得的成绩。通过交流,我院师生对博研文化、发展史和师资有了进一步讲解。

参观公司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开拓了学生们的视野,更直接的感受到了企业想要怎样的人才,如何使所学理论知识落到实处,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能与实践能力,从而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合影

上一条:【MIB毕业生】况丽文:专注学术,努力沉淀自己
下一条:第二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专业学位创新创业精英挑战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